小水厂白

过期汽水

【嘎龙】【论坛体】站错七年CP的我现在哭还来得及吗

*一发完


*主嘎龙 微量深呼晰 带其他哥哥弟弟玩


*我瞎写写,你们瞎看看,OOC属于我QwQ



>>【八卦】【求安慰】站错七年CP的我现在哭还来得及吗

1L 楼主

先让我哭会儿,字还在码

 

2L 我的世界变得奇妙更难以言喻

姐妹没猜错的话我和你一样[大哭/cp]谁能想到呢!!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信任可言了

 

3L 空空空空空空如也

盲猜已毕业学长AYG在此帖能有姓名?

 

4L 匿名

??什么情况 是说今天校庆校篮球队友谊赛的事吗?

 

5L 豆包

感谢姐妹开贴,找到地方哭了,泪洒梅溪湖,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大哭/cp]

 

6L 阿西吧

泪洒梅溪湖+1,这一波心塞打得我措手不及,最后一次顶这个ID吧呜呜呜

 

7L 小河淌水

泪洒梅溪湖+2 我的眼泪我不想要了,捐给有需要的人吧

 

8L 慢慢喜欢你

泪洒梅溪湖+3 不知道和姐妹曾经嗑的是不是一个CP,但直觉是被同一伙大猪蹄子欺骗了感情TAT

 

9L 匿名

您倒是快说!!这贴挂了五分钟了,这故事这么长吗

 

10L 云云氧气

楼上,借某人的话告诉你:“我们的故事太多了”

另,姐妹不哭,没站错CP的激动地抹一把心酸泪顺便抱抱你,(8楼嗑的是晰&龙?你真棒X

 

11L 为爱流泪

什么!!这还有人会站错吗??是我老了还是相爱相杀不够好吃了

 

12L 匿名

看了看6LID的我大概知道是什么事了,先心疼一波姐妹们吧,另,11L,先抱抱她们吧实在是正主们太会迷惑人了不是妹子们的错

 

13L 楼主

我活过来了,看样子楼里姐妹都猜到了,接下来就好好跟大家说说吧。

今天校庆校篮球队的友谊赛邀请到了曾经是球队一员的毕业学长们来参加比赛的事大家都知道吧,作为本学校八卦贴爱好者的大家应该都有印象或多多少少听说过校篮球队的传说,那就是某任队长阿云嘎学长和得分后卫郑云龙水火不容的故事,他俩王不见王连隔壁学校都传得轰轰烈烈,没想到全在今天崩塌了。再抹一把泪。

 

14L 非专业瓜农

???崩塌???没去现场的我一脸雾水,这俩关系差人尽皆知,校论坛盖楼巅峰就是那时候产生的,整整一楼都是实锤,什么郑其实被许诺当队长结果被嘎空降夺位了,郑一心不满还搞小团体,这难道还有假??我的天,藏太深了吧,还是姐妹你搞错了!!!

 

15L 我不敢嘟嘟了

楼主没搞错,千真万确,在现场的我亲眼所见,关系差难道还会当众打啵?

 

16L 起名难

楼上???

 

17L 我可以

???

 

18L 九十九道弯

???

 

19L 新的华点已经出现

我靠我看到了什么,真的假的啊这能播吗???别卖关子了!!!八卦之魂熊熊燃烧

 

20L 你挂的是这棵高树还是这棵线性代树

当众打啵???刺激啊姐妹!!!楼主快讲吧新生真的很好奇了!!!歪个楼,两个学长都好帅啊呜呜呜呜呜

 

21L 三星堆出土文物守护者

你太年轻了14楼,虽然21世纪但放卫星还是存在的!!

 

22L 楼主

你们太快了,我继续说。

本来友谊赛不止今天场的,还有明天一场,大家都以为今天会是王晰学长和阿云嘎学长来,明天才是龙哥和团宠周深学长来,大家都做好了嗑新糖的准备,结果被惊到了,一,学校竟同时安排了阿云嘎和郑云龙一天同场来,怎样,嫌他们之前打架不够出名吗??(现在我知道了,或者说我凌乱了)二,

 

23L 九十九道弯

???二啥??楼主人呢,哭到昏厥了吗,要去现场做急救吗!

 

24L 我不敢嘟嘟了

我靠我真的我当时和楼主一样不理解,校庆还想不想办了啊!!然后我发现我错了

 

25L 暴躁网民守护甜心

所以楼主人呢??我的天急死人了,打架那个我知道,据说还是为了他们系的系花打的,两个人,舍友,又是死对头,爱上了同一个女人,为爱干架,现在看来根本不是啊!或者说这干架其实是带着爱意的???好奇怪啊

 

26L 我搞的CP今天也在搞我

我是楼主室友,我来补充,楼主她手机激动到水池里了正在抢救呢

先回复25L,我也不知道那到底是个什么情况,我还听过别的版本,所以楼主说她特别凌乱啊!

回到正题,我和楼主是七年阿晰吧党,阿云嘎学长和王晰学长虽然不是同班同学但关系特别好,场上配合默契场下晰怼嘎但是嘎从不生气,晰嫌嘎长相老嘎就顺从地接梗,有回嘎和别校打球被别校队员故意碰撞受伤了,晰上去就光顾着照看嘎哪里伤了严不严重,队医来了他才靠边站,还一直观望怕队医下手太重。还有一次学校活动两个人一起唱,那叫个深情,还有校直播平台视频镜头的那个截图,甜哭了。毕业后两个人也没断了联系,看微博前段时间还约过饭,两个人看上去还是当时那么美好(好了再次告诉自己眼见不一定为实吧,哭了)  我们寻思着他俩都七年了回来得领着娃回了吧(不是)结果真的被伤到了

我们之前想的那么美好,校方把两人分开,阿晰吧相爱相怼组和龙深相爱相爱组分别快乐发糖,结果阿云嘎郑云龙两学长好死不死同一天回校,听过/经历过死对头传说的迷妹们(包括但不仅限于我和楼主)分外担心,眼看着两个人见了面,又好死不死互相对上眼神了,两个人慢慢靠近了,要打起来了,结果是他俩激情拥抱,没忍住还打了个啵

 

27L 青青河边草

不可思议的是在场的廖(前)校长和刘(现)校长竟然没有任何震惊的表示

 

28L 非著名潜水艺术家

反而看上去好像知道很久了??

 

29L四皇子

而且已经见怪不怪了

 

30L我妈说我多余

尚副校长甚至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31L村里有个男孩叫小方

用廖校长的话来说大概就是心里开始撒花了

 

32L 梅溪湖的水我的泪

我的妈,所以内部人员都知道就我们不知道了是吗

 

33L 油爆虾我爱你到老

呸!!!我用九个连续high C表达我的不服,我当时一直以为他俩感情不好然后故意插在他俩中间以为能消除火药味啊啊啊啊

 

34L 晴空一鹤排云上

但你没发现那火药味都是两位冲着你的

 

35L 油爆虾我爱你到老

好了鹤哥别再揭我伤疤了,我被我爸爸妈妈伤得已经够深了

 

36L 我妈说我多余

那是菜菜哥你傻,以及你这是接受了你嫡长子身份吗菜菜哥

 

 

还能怎么办,只能感谢他们二老不离不弃不抛弃我了,毕竟我还没到“多余”的地步是吧哈哈哈哈梁多余[微笑/cp]

 

 

37L 全世界需要清晰氧气

对不起忽悠了大家这么久哈哈哈,我是你们晰哥,插足他俩这么久哥心也很累,其实早想解释了但时间过着过着就忘了,今天为了哥的幸福哥必须揭穿欺骗各位感情的这俩大猪蹄子了。

 

38L 氧气女孩在线醉氧

哥,你也逃不了干系的,看看这一楼的姐妹,多少曾是阿晰吧的粉。

 

39L 卡布卡布

不是我晰的错!!(破音 楼上提到的两个人唱《往日时光》,他在采访里说过嘎子哥当时选人一起唱歌的时候选了晰哥,晰哥说了和嘎子哥不般配但是嘎子哥没理解,没记错的话当时晚饭龙哥来找我吃的。他平时都在宿舍吃嘎子哥给他带的!嘎子哥跟晰哥在食堂吃完再买好给他带回去。我问他嘎子哥呢,他说今天想我了所以来找我了,听到这句话的你们晰哥还吃了好久醋。

 

40L 全世界需要清晰氧气

深深宝贝你来啦!!我来澄清了,对当时酸死我了,周深你就背着我干这些事要不是我去了岂不是更过分?那腰搂的!很想问郑某人舒服吗!

 

先讲一条,前面楼里提过的,其实不是嘎子空降校队当了队长挤掉了大龙位置,而是嘎子本来就想来球队,只是顾虑自己汉语不太好难跟队友交流所以一开始没有报名,是大龙他举荐嘎子到队里的,嘎子也确实像大龙说的那样厉害,所以队长就是嘎子了,当时大龙开心地请大家吃了油爆虾。

 

41L 油爆虾我爱你到老

油爆虾!!!晰哥今晚带我们去吃好吗!学校附近那家好久没去过了。

 

42L 全世界需要清晰氧气

去,小朋友做作业去,你哥我今晚还要和深深约会呢,回家找你爸妈去哈

 

我先澄清,嘎受伤那次大龙冲上去就要打人了啊要不是被太子拦着可能要出事了,我们闲杂人等帮忙照看一下老队长,唱歌儿那次是嘎子先动的手!哥很嫌弃他的真的(开个玩笑)。上次约饭大龙没来是在家睡觉呢,还有就是和我深深说的一样,那会儿大龙的饭都是嘎子帮带的,要不是大龙为了篮球和我们一起训练怕不是要被养成肥龙了呵。以及打个啵而已这么激动干嘛平常这俩男的这种事干得可不少。廖校长他们知道的也不要太多。

 

我继续讲了,当时我们校队,大家也都知道的,藏龙卧虎,嘎子啊,大龙啊,我啊,还有你们黑道甜心,一个比一个厉害是吧,别的学校不得害怕么,当时还有学校来调查我们,太吓人了,又不好对付,所以嘎子和大龙两个主心骨演了出窝里横,就是为了让别的学校放松警惕的,其实也是我们大家玩,毕竟就算这样别人也还是要努力训练的是吧,所以我们也没有特别去做些什么,也没打算靠这招去赢的,该训练的还是训练,但没想到不明真相的大家相信了这么久哈哈哈哈

 

还有就是日常,为什么他们连菜菜也骗过了呢,因为菜菜傻,开个玩笑,其实因为菜菜那次正好碰上阿云嘎叫大龙起来训练而大龙起床气发作,伸手误打了嘎子,菜菜吓得呀跑回来就跟我说,我觉得菜菜那样子太好玩儿了就没告诉他真相了,后来两个人在队内公开了关系菜菜才知道的

 

顺便讲打架那个吧,日常打情骂俏而已,其实没多少肢体动作的越传越邪乎了。嘎子之前有腰伤,那回是在比赛前一段时间,腰伤又隐隐作痛了,大龙心疼他不许他上比赛,但是当时崽子们一个两个病倒了,体力削弱,嘎子不想球队失利,两个人就小吵了一下。以及为什么会扯上系花,拜托,两个人根本不认识什么系花啊。在他俩心里对方就是最美的花。

 

43L 油爆虾我爱你到老

晰哥!!!你!!!

 

43L 一只呀小白羊

菜菜不哭,你走之后我进去了,被齁得没好意思久留,赶紧跑路了

 

44L 豆包

楼上是小羔羊吗 我的妈这贴云集了多少知情人士大佬,小羔羊看到啥被齁到了

 

45L 加特林Russell

早安吻

 

46L 我不敢嘟嘟了

所以这剧情是嘎子哥被打了还温柔地送了个吻来安抚暴躁龙???(对方就是最美的花!!!我酸了

 

47L起名难

天呢感天动地!!太宠了吧,最美的花是什么甜腻小情侣发言啊

 

48L 哗啦啦啊下雨啦

我觉得暴躁困龙也好可爱!?(歪楼

 

49L 非著名潜水艺术家

嘎队长也太甜心了吧!!!(楼上不用管了楼从一开始就没正过

 

50L 梅溪湖的水我的泪

妈耶黑糖都现身说法了,双云真的太能耐了,所以也太明目张胆了这么多人都见到了,心疼一下同为双云舍友的黑糖

 

51L 苍天啊

但就是骗过了我们(我是前阿晰吧粉

 

52L 大地啊

说什么实话呢姐妹,哭了(我是前龙深粉

 

53L 社会主义兄弟情啊

哭了(前王政粉抱住你们

 

54L 全都是泡沫

哭了(你们一定想不到我嗑过嘎深

 

55L 江南夜

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流下来(楼上们真是太惨了

 

值得一提的是我觉得好戳啊,两个人毕业离校了再回来也不忘宣传他们的本行音乐剧,你们看没看到现场返图他俩球衣 我真实哭泣,真的是心心念念音乐剧

 

57L 云云氧气

“我是音乐剧演员郑云龙 我是音乐剧演员阿云嘎”

 

58L 我不敢嘟嘟了

龙哥晒球衣了!!! 音乐剧演员 郑云龙 哈哈他开心死了吧还比了个耶平时惜字如金连个表情都不愿发的

 

59L 非著名潜水艺术家

是真的爱音乐剧还爱篮球的美好的男孩子啊!

55楼我看到图了这两个人真的好般配啊啊啊

 

60L 梅溪湖的水我的泪

所以现在看来当初那些阿晰吧的甜蜜其实是老男人之间的心心相惜,铁打的兄弟情,双云之间才是实打实的爱情

 

61L 匿名

既然今天都暴露了那就补充一下,姐妹们肯定没见过之前出现过的其他学校学妹来发的帖,爆了张图,嘎和龙坐在看台上,嘎在看手机,笑得很开心,龙就看着他笑,青春校园剧标准剧照即视感。

 

62L 匿名

我记得那次!!!所以其实是掉码了才被删帖而不是因为活动当时不能先行发出才删的吗?

 

63L 油爆虾我爱你到老

楼上啊学校活动而已不至于的。我来告诉大家真相吧,那个帖是嘎子哥和龙哥还有我们去别校参加集训然后他俩偷偷摸跑到看台上谈情说爱然后被那个学校的学妹拍下来求龙哥联系方式才被嘎子哥联系删帖的。

 

你们知道妹子为什么那么甘心就删帖了吗?嘎子哥对人家说,你拍到的是一对,就不要棒打鸳鸯啦。对,就是这句,我以我嫡长子的身份保证我没有后期加工。

 

64L 小河淌水

嘎言嘎语

 

65L 新的华点已经出现

嘎言嘎语

 

66L 豆包

嘎言嘎语

 

67L 路人癸

嘎言嘎语(心疼下手机凉凉的楼主,楼已经歪到拆家去了

 

68L 我搞的CP今天也在搞我

没事,楼主说她以后入股嘎龙了,天打雷劈都不动摇的那种

 

69L 云云氧气

以后不是七年啦,还有下一个七年,下下个七年,很多很多个七年。

 

70L 小河淌水

被楼上说的突然感觉好浪漫啊。

 

71L 哗啦啦啊下雨啦

啊!!!你们快去看微博!!!嘎龙发合照啦!!!

 

—END—

 

合照内容是什么呢,是几年如一日的心心相惜,是两朵彼此世界中最美的花,是众生中的“云云”。

从来都不怕误会,因为,只有你我才是唯一。

 

评论(5)

热度(3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